中企来柬投资兴建粮仓及烘干设施

中企来柬投资兴建粮仓及烘干设施

【本报消息】河南豫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Henan Yuguang International Economic & Technical Cooperation)计划在柬埔寨投资兴建稻谷仓库和烘干设施。

河南豫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广民于23日下午率领代表团拜访商业部长班苏萨时,呈报上述计划。

毕广民董事长表示,我们公司计划在柬埔寨投资兴建稻谷仓库和烘干设施,仓库可储存100万吨,烘干房每日可烘干1.3万吨稻谷。

他表示,当上述稻谷仓库和烘干设施项目启用后,将帮助柬埔寨实现每年出口50万吨大米到外国市场的目标。

毕广民希望商业部长班苏萨协助,为尽快落实上述项目。

商业部长班苏萨向代表团介绍柬政府推行的《2013-2018年商业一体化战略》的策略。

班苏萨部长对河南豫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计划在柬埔寨投资兴建稻谷仓库和烘干设施项目,表示支持,并承诺将提供协助。(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