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即将完美呈现

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即将完美呈现

【本报消息】24日,总投额10亿美元的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项目隆重举行首期A栋、B栋大楼封顶仪式。

云南圣茂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泰安在封顶仪式上致辞表示,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是柬埔寨王国的“胜利之门”、“幸运之门”,即将呈现在美丽的首都金边。

他表示:“TCC是中国‘一带一路’与柬埔寨王国经济合作的重点项目,也是搭建中柬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把TCC打造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城市商业帝国。”

他表示,项目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市场上的热捧,不论是柬埔寨当地还是全球各地的销售代理点,都呈现一派热销局面。

他说,从A栋、B栋到二期C栋、D栋,每一栋的推出都上演了热销传奇。

与此同时,项目工程方面也如火如茶地进行,力求在最快的速度中实现最高的品质,让TCC成为商业地产界的建筑标杆。

他说,如今我们拥有了近万名客户,TCC的商业辉煌背后是无数的人潮,而随着招商的深入进展,一座人声鼎沸,人潮如涌的超大型商业中心将指日可待。

陈泰安表示,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整体项目的投资额共10亿美元。

他指出,整个项目融合多种的商业业态,大型的国际批发贸易市场、国际美食街、酒吧街、海洋世界、儿童娱乐园、国际电影院、空中排屋、国际公寓、国际办公楼、国际学校、国际医院、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城市综合项目。

TCC凯旋门国际商业中心工程负责人段志刚表示:“在今天A栋和B栋顺利封顶之后,我们将会继续加快建设步伐,让TCC这座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商业中心早日建成!”(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