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直飞柬埔寨航班10月开通

老挝直飞柬埔寨航班10月开通

【本报消息】Loas Airline公司将于10月份开通老挝万象与柬埔寨直飞航班。

老挝驻柬埔寨大使安非金达旺(Amphay Kindavong)于24日下午拜访旅游部长唐坤时,透露上述消息。

老挝驻柬埔寨大使安非金达旺大使指出,Loas Airline公司将于10月份开通老挝与柬埔寨直飞航班。

“首先我们将开通老挝万象——金边直飞航线,过后我们将陆续开通前往西哈努克和暹粒省的直飞航线。”

他说,当柬埔寨西南部的国公省基里沙哥(Kiri Sakor)国际机场启用后,Loas Airline公司也将开通万象——国公直飞航线,以带领外国游客去参观国公省。

旅游部长唐坤对Loas Airline公司将开通老挝与柬埔寨直飞航班,表示支持。

唐坤认为开通老挝与柬埔寨直飞航班,将是进一步促进两国之间文化商贸往来的重要部分。

据消息得知,2018年柬埔寨共接待约42万人次老挝游客,今年首4个月共接待约12万人次。(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