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金主持召开奥多棉芷省工作会议

官金主持召开奥多棉芷省工作会议

【本报消息】24日,救助奥多棉芷省工作组主席官金,主持召开奥多棉芷省5月工作总结汇报及6月份工作目标会议。

据奥多棉芷省省长班国索报告显示,过去一段时间该省受到严重地狂风暴雨袭击,造成许多民房倒塌和破损。该省领导层、当局与红十字省分会联手展开了拯救行动。

国务部长官金也高度评价省领导层及属下官员高度的负责精神。并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合作,为各管辖区内贫民给予及时的扶助。

此外,国务部长官金也指示工作组多注意以下几点任务:

有效实施乡村安全政策,致力预防和打击所有犯罪行动。定时向武装部队、公务员和地方市民宣传国家新局势,以防市民受到反对派份子误导。各个部局、单位、机构官员,必须检讨及改善其缺点,为民提供有效且高质量的公共服务。工作组必须定时举办公共论坛,以深入了解市民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并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工作组必须与当局保持密切合作并做好充分准备,一旦发生自然灾害,及时为民展开救助工作。(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