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免费开设票务预订系统课程

旅游部免费开设票务预订系统课程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全国旅游专业委员会将在金边免费为大学生开设AMADEUS票务预订系统(Ticketing and Reservation)课程,获得机会的学生将掌握旅游部及ACA旅行社标准的专业知识。

通过培训后,培训生将获得旅游部颁发的资格证书,还可以选择接受东盟高级教师的深度培训。

申请人必须是年龄18岁及以上的柬埔寨公民,并且是旅游专业的大学生,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申请人必须熟练的掌握英文的听、说、读、写能力。

申请人需要准备3张4×6规格照片和3张3×4规格照片,简历(CV)1份、求职信1封,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各一份,还需相关机构签发的学习证明或证书一份。再前往旅游部及ACA旅行社交付相关资料。

申请人必须在6月5日之前完成申请手续。在6月12日参加入学考试。

申请人可以选择上午及下午两个班上课,即早上8点到上午11点的上午课程和下午2点到5点的下午课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