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崇正学校五年级四班梁安琪

一个人正因为拥有梦想,才能走向无悔的人生;一个人正因为拥有梦想,才能取得辉煌的成就;一个人正因为拥有梦想,才能看到最美的明天。我的梦想是一名优秀而成功的律师,这是我崇高的梦想。为什么我想做律师呢?

我想当一名律师,因为我觉得律师是一个伟大的工作。假如我是一名律师,我会以最优惠的价格,用所有丰富的知识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打官司。我会帮他收集证据,我会帮他向法官减轻罪过,使他的损失缩到最小化,如果有人请不到律师,我可以帮他免费打官司。当一名律师很辛苦,因为当一名优秀的律师说话要很快而且也要很清晰。但我不怕困难,现在我还未长大,还未做到一名成功的律师。我会向着做一名成功律师的目标而努力前进,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成为一名成功而优秀的律师,为人们服务。

当然,我也会用一段话来鼓励自己:“无论成与败,一路走过,只要努力了,就会有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