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立群学校 中三上 许慧萍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比如:狗、猫、鸡、兔子、金鱼、小乌龟等等。有些人太喜欢动物了,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物是时,立马就会把那只动物带回家。当然我也不例外,当我第一次看到我看家的小狗时,我就赶紧跑去找妈妈,然后跟她说:“妈妈,我看到一直特别可爱的小狗,您能把那只小狗买下来吗,因为我太喜欢它了。”妈妈回答说:“当然可以了,你从小到大都没说过你喜欢什么,这次你说出来了,那等一下我就去买那只狗送给你”。听妈妈这么说,我心里感到非常非常地开心。

       我家的那只狗它叫欢欢,我从2017年开始养它的,养到了现在。它长得非常可爱,它的耳朵小三角形,头圆圆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长长的,它的毛发是黑白的。黑毛比较多。它的叫声很有特点,记得有一天,妈妈从市场会到家的时候,她在门口按了几次铃响,那时候我在家里看电视,所以没有听见铃声响,我得欢欢也叫了好多声,但我也么有注意,那是欢欢没有办法了,它就跑到我的身边拉我到门口,让妈妈进来,那个时候我太感谢我的小狗欢欢了,它帮了我许多。有时候门外有了陌生人,它会一直连声大叫。如果它饿了,它就会跑到我的脚前,然后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我就知道它饿了。

       欢欢的性格很特别,有时温柔,有时暴躁,每次我摸它的头,他就会在我脚上睡觉。到它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摸它的头,它会用凶巴巴的目光看着我。家里没有人敢陪它玩。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跟它玩,玩一会心情就好了。

       我家的小狗欢欢,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的记忆。如果您感兴趣,就赶紧养一只小狗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