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事

我有一件很难忘的事,回想起来又开心又让我有点后怕。想知道是什么事吗,让我慢慢讲来听吧。

今年的柬新年,我们一家去贡布旅游。出门的那天,天气晴朗,太阳大概很高兴,于是笑的非常灿烂,这样就让我们觉得更热了。爸爸说:“天气那么热,我看我们还是回家吧,回家吹空调看电视也很舒服啊!”妈妈开玩笑的说好啊,我同意。但是我和弟弟哪知道他们在开玩笑,一致表示抗议,脸上写满了不开心,嘴巴嘟的都快能挂油瓶了。爸爸妈妈一看我们这个样子便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上当了吧!这是很早就答应你们的全家出游,我们可不会说话不算话。”听到这里我和弟弟终于放心了,心情变得更好了。

到了海边,天气还是很晴朗的,我和弟弟玩着玩着天空中黑压压的乌云就过来了,快要下雨了。然后我看到大家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海边,寻找能避雨的地方,我还在愣神的时候,雨就噼里啪啦的下来了,不给我反应的机会。爸爸说快过来,我们回酒店去吧,酒店不远,我们快点跑回去。可是这时我发现妈妈不见了,爸爸很担心,带着我一起去找妈妈,沿着海边再往前走一点,终于看到了妈妈的身影,我们都笑了起来,终于可以放心了。妈妈还问我们为什么傻笑,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爸爸说,我们找了你很久,有多担心你出事啊,雨越下越大了我们快回酒店吧。

我很开心妈妈平安无事,因为找不到她的时候我生怕就这样失去她,再也见不到她。

现在想起来,这件事情真是让我开心又担心。总之,从这以后,我更珍惜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我不再抱怨妈妈的唠叨了。因为比起失去,唠叨真的不算什么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