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世贸中心双子塔即将开工建造

金边世贸中心双子塔即将开工建造

【本报消息】建造泰文隆集团世贸双子塔工程的机械及建筑材料已运抵金边,预计很快将进行开工仪式。

柬埔寨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兼泰文隆建筑有限公司设计和工程工作组组长杜沙潘称,该公司订购的主要机器已经陆陆续续到达金边,在挖掘工作开始之前搭建混凝土挡土墙,并且建筑物的建造将在短期之内展开。

他称,混凝土挡土墙的运输工作是由一家小公司承包的,而大楼的建设工作则是交给有多年建设摩天大楼经验的公司。他说,我可以确认该建筑的开工仪式将在近期内举行,并且洪森总理将会亲自出席该活动。

他表示,斥资数十亿美元打造的 “泰文隆集团双子塔商贸中心”占地4万9732平方米,高561.7米,共133层。该双子大厦建成后,将比著名的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双子塔(88层,452米)还高108米。

杜沙潘称,“这座世界顶级的泰文隆商贸中心包括建设有5星级酒店、豪华公寓、国际级办公室、超市、餐馆和娱乐中心,可以欣赏金边市全景。此项目在地下两层设有可容纳3800辆汽车和3000辆摩托车的停车场。整个项目的投资额约30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