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本报消息】 6月10日晚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在金边玫瑰半岛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授牌仪式。柬埔寨旅游部副国务秘书何沙伦(Hor Sarun)出席主持授牌仪式,并敦聘为该会的最高名誉会长,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会长谢军华等多位企业家、理事和嘉宾共同参加这次授牌仪式。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会长谢军华在仪式上向参加晚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三年来,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的发展得到了各位全球兄弟同盟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谢军华会长还表示,在这三年来,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始终以发展“中柬旅游”为宗旨,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特色和品牌建设为引领,积极探索多元化的联盟合作模式,建立与国内外的优质资源,打造更高层面上的自驾游特色和自驾游品牌” 。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他介绍说,在新的起点上,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将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求真、求实、求发展,创业、创新、创品牌,给柬埔寨旅游事业添砖加瓦,为“一带一路”尽微薄之力的理念,为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隆重举行授牌仪式

旅游部副国务秘书何沙伦在仪式上向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举行授牌仪式表示祝贺。他指出,中柬两国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到目前为止仍然维持着很好的关系。更重要的是,柬埔寨人民和中国人民一直和睦相处、相互尊重,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或冲突。

他相信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在今天举行授牌仪式后,将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尤其是在柬埔寨自驾游的领域,为了吸引更多中国及国际游客到柬埔寨旅游观光,为柬国家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应提的是,根据中华自驾联盟柬埔寨总会部署的2019年工作计划,制定2019年自驾游线路,以带动中国自驾游客了解柬埔寨风土人情、与旅游部合作推动柬埔寨旅游事业,以及决定成立机场便民服务中心和慈善基金会、与旅游部一起在磅通省举办爱心助学自驾游活动,参加成员将于现场捐赠500位学生文具用品及食品等。(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