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签署400兆瓦大型发电站建设协议

【本报消息】11日,柬埔寨电力公司与两家中国大型企业签署总发电400兆瓦的两座重油及燃气发电站协议。这两家中资公司包括: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CGGC UN Power)和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

柬中签署400兆瓦大型发电站建设协议

签约仪式在金边市皇家酒店举行,柬埔寨电力公司总经理高洛达那和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出席活动。

其中,柬埔寨电力公司与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200MW重油电站项目》合同。

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在活动上表示,柬埔寨王国政府一直致力于经济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电力建设,改善人民生活,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柬中签署400兆瓦大型发电站建设协议

他表示,我们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在柬埔寨王国高速发展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实现柬埔寨王国的电力发展计划,确保居民用电,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