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成立“总监小组”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潮州会馆成立“总监小组”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本报消息】为提高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工作效率,柬埔寨潮州会馆宣布成立“柬埔寨潮州会馆总监小组”,由副会长许先进担任组长。

柬埔寨潮州会馆于14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官邸召开全体理事会议,通报5月份财务报告以及就端华学校下学期半免费生申请表证明事宜展开探讨,同时还就多个临时事宜进行讨论。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此次会议。

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黄清水、黄鲁、林少雄、杨宗勋、江创龙、林国财、罗碧聪、林应达、孙宝儿、陈中盛、杨允茂及陈廷伟等出席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是柬埔寨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我们在发扬和继承潮汕优良文化传统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努力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

他说,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努力服务会馆。

副会长兼财务组组长黄清水报告了5月份财务收支情况。

青年团团长江创龙就端华学校电脑管理系统的工作进度、端华学校校友会的成立情况、潮州会馆财务管理系统的工作进度等在会议上进行详细的介绍。

在会议上,刘会长宣布成立“柬埔寨潮州会馆理事总监小组”,并委任许先进副会长为小组组长、副组长由林贤明及罗碧聪担任,并由蔡伟华、林国财、陈廷伟、陈平川、黄清水、江创龙担任常委。

刘会长表示,我们成立“柬埔寨潮州会馆总监小组”,旨在协助会长、秘书长监督各小组的运作,深入核查会馆所有的财务,会计的透明度及工作的正确执行,对会务工作有提出合理建议及推动实施的职责。

另一方面,为适应网络信息时代发展的需要,及配合第七届理事会改革创新的步伐,柬埔寨潮州会馆决定委任黄焕明副会长为文教组资深顾问,蔡伟华副会长为文教组组长。林锦发副会长为康乐组资深顾问,黄汉荣副会长为康乐组组长。林国财副会长为端华学校事务组长。

会议全力支持江创龙副会长、陈廷伟副会长所领军的计算机系统管理工作,包括管理、会计、财务、稽核。为减少会馆开支,会议决定将原先康乐组领导下的学生潮乐团归纳入端华学校文艺活动组织。

会上还对潮州会馆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与措施,并对未来发展的思路做了研讨。

柬埔寨潮州会馆每月例会在刘会长府上临时会议厅举行,刘明勤会长阁下主持会议。会议中,刘会长高度评价建委团的不懈努力,攻坚克服重重困难,不负众望,现阶段正在筹备奠基仪式。对与会秘书长、诸位副会长、常委、理事积极参与会务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与会者针对所关心的议题及时提供宝贵意见,畅所欲言,使会议能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表示支持与鼓励。(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