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赴韩国参加世黄恳亲大会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赴韩国参加世黄恳亲大会

【本报消息】6月16日深夜,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一行从金边国际机场启程,前往韩国首尔参加世界黄氏宗亲总会第13届第3次恳亲大会。

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代表团团长黄焕明会长介绍,今年的世黄恳亲大会将于6月18-1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这也是我们首次组团赴韩国参加世黄大会。

黄焕明会长表示,一直以来,世黄大会始终以谋求世界黄氏宗族福祉,敦亲睦族,促进世黄各会员单位的工商业发展、繁荣经济及增进世黄各会之间的经贸与文化交流合作为主旨,为全球的黄氏宗亲会打造商业合作与文化交流的大平台。

黄会长称,相信本届世黄大会在主办方的努力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下,一定会继承和发扬黄氏精神,为增强宗亲之间的凝聚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代表团一行共16人,分别是黄焕明、黄俊兴、黄芳莲、黄莲香、黄郑丽华、陈烈豪、黄秀贤、黄平、庄文弟、庄弟仔、陈氏雪、李汉龙、陈欢、李秀云、庄精明、庄其辉。(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