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南丰:沈良西颠倒是非无下限炒作

 何南丰:沈良西颠倒是非无下限炒作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沈良西17日声称,曾在2011年和2016年在法国法院与副总理何南丰打过打官司,并两战两捷。

针对此事,何南丰副总理给予回应称:“一派胡言。”

何南丰副总理还回击说:“沈良西是一个善于使用谎言的人。”

何南丰说:“事实上,2009年法国法院第一次判处沈良西对我诽谤罪成立。2010年,法国上诉法院再次判处沈良西对我诽谤罪成立。 2011年,法国最高法院明确判决沈良西对我诽谤。然而,沈良西还于2019年6月17日在脸书发文谎言声称,自己是败诉的一方。”

何南丰还说:过去,我在柬埔寨的法院起诉沈良西,以诽谤和煽动罪起诉沈良西。柬埔寨法院也判定沈良西罪名成立。“因此,柬埔寨法院和法国法院都在同一法律基础上作出判决。所以我想对外公开法国法院所作出的判决书,包括柬文版、法文版和英文版的。”

为了证明真实,何南丰也通过本地媒体展示了法国法院对自己和沈良西打官司的判决书。(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