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荣幸能见证柬埔寨的繁荣发展” 德国驻柬大使向洪森总理辞行

“非常荣幸能见证柬埔寨的繁荣发展” 德国驻柬大使向洪森总理辞行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希望德国政府继续向柬埔寨提供援助,尤其是在扫雷领域的援助。

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19日接见了期满即将离任的德国驻柬埔寨大使Ingo Karsten。

德国大使向洪森总理汇报了自己在柬埔寨履行外交使命的情况。他说,他非常关注柬埔寨各个领域的发展,并表示非常有幸见证柬埔寨的发展。

他还表示很高兴看到大量的德国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洪森总理说:“柬埔寨通过两种战略取得眼前的发展成果,即将战乱区发展成为发展地区;将边境地区发展成为和平、友谊、安全与合作的地区,且把边境地区发展成为贸易区。”

洪森总理通过德国驻柬埔寨大使Ingo Karsten感谢德国政府和人民一直向柬埔寨提供的宝贵援助,尤其是在扫雷、农村发展和文化领域,这证明了德国是柬埔寨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洪森总理还希望德方继续支持柬埔寨,特别是在排雷领域的援助。(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