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将举办展会助推工业发展

【本报消息】2019年柬埔寨国际机械工业展(CIMIF)与柬埔寨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CTG)将于8月22日至25日在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

柬埔寨将举办展会助推工业发展

据悉,此次展会由Yorker Trade & Marketing Service公司与柬埔寨工业与手工业部、柬埔寨制衣厂协会(GMAC)和柬埔寨商务部贸易促进总局(TPD)共同主办。

举办该展会的目的是为制造商、采购商、贸易商、分销商等提供一个能互相交流、探讨合作、展示以及销售自己产品的重要平台。这个平台也将有助于推动柬埔寨工业的发展,吸引更多外国投资。

柬埔寨将举办展会助推工业发展

今年的展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约200家参展商,并设有280个展位,产品类型包括:各种纺织与制衣机械设备、布料与配件、农业机械设备、塑橡胶机械设备、包装和印刷机、食品加工机械设备等。(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