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园区政府搬迁至钻石岛临时办公

桑园区政府搬迁至钻石岛临时办公

【本报消息】金边市桑园区政府对外发布一份通告,向公众告知,桑园区政府搬迁至钻石岛临时办公楼,各项市政公共服务如常进行。

根据桑园区发布的通告称,根据由总理洪森亲王签署的政令,宣布把桑园分割为两个区,即桑园区(设有5个分区:百色河分区、朱德奔一分区、朱德奔二分区、万禾官分区和沙南特高分区);万景岗区(设有7个分区:万景岗一分区、万景岗二分区、万景岗三分区、奥林匹克分区、见檖一分区、见檖二分区和水坝分区)。

其中目前位于万景岗一分区毛泽东大道门牌168的桑园区政府办公楼将改为万景岗区政府办公楼。而桑园区政府临时办公楼从6月20日起搬迁至位于桑园区百色河分区钻石岛城钻石岛大道的销售中心(钻石岛消防站旁边)。

据了解,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于1月8日签署政令,宣布增设2个新区,使金边市由12个区增至14个区。新增的2个区,分别是万景岗区和甘布区。

万景岗区由桑园区7个分区划分而成,甘布区由菩森芷区6个分区和朗哥区1个分区划分而成,即甘布分区、甘得分区、奥洛分区、斯农分区、波楞切洛迭分区、奔通分区,以及朗哥区波德兰分区。

在增设2个新区后,金边市共有14个区,分别是桑园区、堆谷区、棉芷区、隆边区、朗哥区、森速区、玛卡拉区、菩森芷区、雷西郊区、水净华区、蔗园区、仙市区、万景岗区和甘布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