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在柬埔寨,买车就买它!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ISjEnOuqQ96xytYkIf0feBBQdugfJTb6b9d0sL21svn9Cr4ydsBWWtaPYxkiaQgQEhgQzzGOW8j20sHNzib4ic05Q/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SjEnOuqQ96xytYkIf0feBBQdugfJTb6nChWuYAaezUpTceGqexndYmn3tvFicV5dE5nlMko3NGHvYmwcmjrrs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SjEnOuqQ945xFrcJC4eqxsdurUvTmL0yXEDKsUibJ5qWu8P8cCconO1ric7nWknc5ZfzvykrvHupIVz3gp5Nqv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大众suv自2007年推出以来,一直都是成功的典范,至今已是第三代。这辆全新的汽车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和辅助系统。

 全新七座SUV——新途观全空间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FH6BJVnicNKFSo5rMNPJicRQMhe75iclkruEFJ5aetpjrWxcCgdfgYib6j2H5cynkLYvjuewZzYZuogML69eXkk8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
最舒适安全的乘车体验!在柬埔寨,买车就买它!

这款全新车型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和辅助系统。在此类别中,我们将重点介绍:

(1)LED速度表(虚拟驾驶舱)

(2)360 *摄像头(区域视图)

(3)大型交互式屏幕显示器

(4)前后A / C自动控制

此外,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及其主动悬架将为您提供愉快的驾驶和越野体验。4MOTION全轮驱动可以帮助您穿越任何地面,适应于任何崎岖的道路条件。

 

司机和乘客乘车时将会享受到车内安静的环境,这得益于大众汽车来自德国工程的高端质量,使车行驶时减少了噪音和振动。

发动机:2.0升,132kw TSI汽油机4动力四轮驱动

变速箱:7速自动
车轮:19英寸
油耗:7.3L/100km

←——4701mm——-→

(全车长)

电话咨询:

095 999 820

Facebook查询:

VWCambodiaOfficial

HGB大众汽车销售展厅地址:
#柬埔寨金边俄罗斯大道(110街)9392号

*该信息为商业广告

解释权归商家所有

Read more

https://mp.weixin.qq.com/mp/qrcode?scene=10000004&size=102&__biz=MjM5NDk4NzcxNA==&mid=2652627493&idx=1&sn=1062c66d0002adf1f065853db9a78b50&send_time=

Scan with WeChat to
follow the Official Accoun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