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们身

 

端华正校中一上(1)孙文莉

在我们成长道路上,是谁为我们操碎了心?是谁为我们铺平了前进的道路?是父母!当我们还在无忧无虑地过着充实的生活时,父母却早已为我们的将来做打算;当我们还在向父母倾述自己的烦恼时,却何曾想过父母也会有烦恼,而且比我们多的多,那么他们又应该向谁倾述呢?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欢乐的只顾现实,只顾奔跑。却不知道从哪里出发,如何出发,以及终点又是什么。是父母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是父母站在我们身后,成为我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可以不断的鼓起勇气,积累经验,向我们的目标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父母也同样是我们的经济来源。在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都花费金钱。可这些钱又是从何而来?是我自己的吗?答案十分精准的告诉我们,不是!是父母给的,是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来维持我们这个家巨大的开支,把我们养育成人。这其中的心酸和疲惫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可父母却从来都没有对我们说过,也没有向我们抱怨。而是希望我们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成长,这才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父母将所有的希望放到我们的身上。所以我们不能输,也输不起,如果我们输了,我们就对不起父母,对不起他们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对不起他们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照顾,对不起他们多少日夜以来辛勤的双手,对不起他们对我们的期望与信心。

感谢父母,感谢父母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世界上有一种爱永远陪在我们身边,那就是父母的爱。我想对父母说:“我爱您们,有您们的陪伴我成长的很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