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东华学校 四年级上 甘玛兰

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 晴

每个人都要写自己的日记在本子上,为了方便记住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忘记哪件事情,我们只要打开本子看一看就好了。

我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之后洗脸、刷牙、洗澡,然后吃饭,半个小时后,我去学校。今天我有两节课:数学课和柬文课。上数学课的时候,我们很怕老师,因为她常常提问同学们,但是老师今天没有提问我们,我们觉得是她忘记了,所以呢,我们很高兴。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不提问你们,因为今天我有急事,很忙,我要很快地讲完课。但是下个星期,我就会提问你们。”她说完了,她开始写数学在白板上,过了十五分钟,老师写完了。她告诉我们要把笔放在桌子上,看白板,听她讲课,她讲完后我们才开始写。在她讲课的时候,有一队学生他们不听老师讲课,他们在玩耍,然后老师对他们说:“你们干嘛呢!听我讲课吗!如果你们不想听就不学吧!”老师说完了,他们都不说话了。然后老师继续讲课,讲完了,她给我们写,过了二十分钟,老师对我们说:“你们长大了,不是小孩子,明年你们上十二年级了,你们要努力学习,因为你们将来要靠自己,没有人帮助你们,就是你们帮助自己。如果你觉得学习很累,你们休息一下,但是不要打消学习,不要放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