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端华正校中二上1潘丽霞

在生活中,许多成功可能源于坚持,只要努力,相信自已,那些努力过的人一定会看到彩虹。

记得有一次,我考的成绩很不好,只是60多分,妈妈看到这个分数时,就很生气地签完名字,还生气地说马上去复习,下次的分数必须要80多分以上,不懂哪道题就问问妈妈,我马上去我的房间,我心想,这次考试我怎么考得那么差,以前却是80多分以上,是不是因为我每次回家中就打开了电视,还有玩手机,每一次妈妈告诉我去写作业,我才不情愿地关掉电视去写作业,还有我的作业一直都是写错,还有在课堂里不认真听老师讲课,睡觉,爱说话,偷吃车西,偷玩游戏,所以.这次考试才这么差,考得让妈妈和家人很失望,我承认自己做错了,我大声的说:以后我要努力学习。我就去把考试试卷和我的复习本检查一下,错在哪里。我认认真真的一题题做了下来。

在学校里,上课时我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哪道不懂的题下课就去问老师,还有想办法认真的一遍一遍的做一些难题。

在家里我也是认真的写作业和复习,也不象以前只是在家玩手机、看电视,还有时间,妈妈就帮我检查作业。

考试结束后,心想数学虽然练习都做过,但是考不好就死定了,发到试卷时,我的分数是96分,老师笑地说:考得不错,比以前进步了很多。

当我回家把这个成绩告诉妈妈时,妈妈也很高兴地说:“你看,你战胜了自己。”

现在我战胜了自己,努力了,就是彩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