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程马拉松已吸引近2000人报名

【本报消息】第六届高棉国际全程马拉松赛(Khmer Empire Full Marathon)将于8月4日在暹粒省举行。

第六届全程马拉松已吸引近2000人报名

据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秘书长沃忠南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近2000名来自38个国家的运动爱好者前来报名参赛,其中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是中国人,而柬埔寨人约有300人。

他指出,举办该赛的目的是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暹粒省游玩,进而提高当地人民的经济收入。另外,从赛事中获得的收入,将用于支持柬埔寨各慈善援助组织的运作。

第六届全程马拉松已吸引近2000人报名

据了解,第六届高棉国际全程马拉松赛共设有4种项目,包括:42公里跑,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20美元,外国人为60-65美元;21公里跑,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15美元,外国人为50-55美元;10公里跑,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12美元,外国人为45-50美元;3公里跑,柬埔寨人的报名费为5美元,外国人为20-30美元。(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