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设宴迎接香港商务考察团到访

柬华总会设宴迎接香港商务考察团到访

【本报消息】26日晚上,柬华理事总会在百色河1餐厅举办“香港商务考察团”迎接晚宴。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少雄、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庄明强勋爵、许先进、谢礼荣、柬华理事总会公关处处长陈瑞兴勋爵、常务秘书钟耀辉等参加。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林少雄谨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并以个人名义,对香港商务考察团到柬埔寨考察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香港与柬埔寨经贸交流紧密,许多港商在柬投资兴业,也为柬埔寨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柬华理事总会作为柬埔寨华社的主要社团,以服务广大华人华侨为己任。我们愿发挥本地华人的优势,为香港企业,香港朋友在柬埔寨拓展事业提供便利与支持。

香港商务考察团团长葛明对柬华理事总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我们此行大部分团员都是第一次来柬埔寨,通次这两三天的访问,让我们感觉到柬埔寨经济正在高速蓬勃发展。

“我们看到华人在柬埔寨经济发展当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华人在柬埔寨努力奋斗,已为自己和柬埔寨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他们也为后来的华人投资者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他表示,我们不少香港企业计划来柬进行投资,并希望将来香港企业在柬埔寨发展当中得到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大力的支持,并欢迎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到访香港。(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