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商务厅支持柬医疗人才培训

【本报消息】2019年6月27日,在云南省商务厅支持下,中国云迪驻柬项目办与柬埔寨基层卫生咨询组织联合在实居省,顺利召开柬方医生先心病技术培训班。该培训计划获得柬埔寨实居省卫生局领导重视和支持,共有来自当地医院25名心血管科医生参加培训。

云南省商务厅支持柬医疗人才培训

这次培训特邀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技术专家董云兴医生进行相关技术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心病筛查技巧、医生术前咨询、社工及家庭术后康复要点等知识点进行讲授。

为确保培训效果,云迪项目还邀请曾经在中国接受先心病技术专项培训的柬方医生NUN SANNA和LY TEPKANHA 医生参与中方专家各主题的翻译及专题讨论。

柬方医生在讨论中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手术室以外的知识,对如何帮助治疗先心病患儿有了全新认识。

实居省马哈善卫生局下属的医院主任HOK KRY表示,中方先心病治疗技术组为更多当地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也将让更多的医生学习到中方先心病医院治疗和社区康复的新理念。

云南省商务厅支持柬医疗人才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