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抽奖活动最终大奖幸运儿出炉

【本报消息】6月30日,柬埔寨华为分公司举行最终抽奖活动结束,购买华为A7的幸运客户抽中了价值3万美元的Mazda 2 汽车。

华为抽奖活动最终大奖幸运儿产出

据了解,抽中大奖的客户名为宝珍女士,她是本届抽奖活动终极幸运者,之前已抽到两名幸运客户,但他们没有接电话,最后才抽到宝珍女士。她今年2月份购买了华为A7。华为官方脸书和MY TV官方脸书进行直播。

华为抽奖活动最终大奖幸运儿产出

此外,华为也抽出4名获得智能电视机的幸运客户,分别是:密英利(购买华为7A)、那文(购买华为A5s)、洛塔(购买华为nova3i)和文拉(购买华为nova3i)。

华为5个月以来举行了全国抽奖活动,共有29名幸运客户获奖,奖品相等于2600万柬币,华为还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获得Mazda 2汽车的幸运客户。

凡是在华为合作手机店购买华为A7、nova 3 Lite、nova 3i、nova3、A5s和P30 Lite手机,填写名字、手机款式、手机串号(IMEI)并投放到华为合作手机店,客户将有机会中奖。华为A7零售价为189美元、nova 3 Lite是259美元、nova 3i是299美元、nova3是469美元、A5s是159美元和P30 Lite是339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