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汉堡品牌即将入驻柬埔寨

【本报消息】随着柬埔寨市场在外国投资中不断扩大,美国知名汉堡品牌The Habit Burger Grill也有意开拓柬埔寨市场为当地民众提供美味的汉堡。

美国知名汉堡品牌即将入驻柬埔寨

近日,柬埔寨国内Tela石油公司与The  Habit  Burger  Grill公司代表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仪式,Tela汽油公司将获得The  Habit  Burger  Grill公司的授权销售The  Habit  Burger  Grill 汉堡。

美国知名汉堡品牌即将入驻柬埔寨

Tela石油公司代表表示,The  Habit  Burger  Grill 汉堡因其美味而获得极高的知名度,因此Tela石油公司才会取得该美国汉堡包企业的专营权,在Tela加油站开设汉堡店。

他还说,Tela加油站的汉堡店项目将在近期内进行,到时民众将能够品尝到美国道地的美味汉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