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国兴会长率团拜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施恭旗特使

【本报消息】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受邀访问菲律宾福建总商会并出席菲律宾福建青年联合会的的新一届就职庆典。

邱国兴会长率团拜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施恭旗特使

7月10日中午,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率团在菲律宾拜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兼菲律宾总统中国事务特使施恭旗先生。再次在锦江饭店见到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一行,施恭旗特使特别兴奋。邱国兴会长亲自送上我会特制的金质会徽,施特使立即让工作人员帮忙佩戴,并开玩笑地说:戴上这枚会徽,我就算是正式就任了!引得大家一阵欢笑。

邱国兴会长率团拜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施恭旗特使

介绍过后,施特使邀请代表团一行共进午餐,餐前施特使还特意亲致欢迎辞,他说很高兴再次在马尼拉见到邱会长一行。相信通过进一步面对面的沟通,必将促进菲律宾与柬埔寨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他旗下的上好佳集团多年前就在柬埔寨设厂,建立生产基地,目前业务发展良好。柬埔寨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潜力的投资地。同样,菲律宾在大建特建的国策方针下,经济突飞猛进,也欢迎来自柬埔寨的朋友前来菲律宾投资兴业,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红利。并祝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庆贺团此行圆满成功!

餐叙中,邱国兴会长向施恭旗永远名誉会长介绍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近两年发展的情况。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立四年多来,广泛团结在柬闽籍乡亲,会员遍及福建省各地级市,是唯一代表在柬闽商的省属商会。施恭旗永远名誉会长对邱会长带领在柬闽商创造的非凡成绩大加赞赏,还殷切地询问太子地产集团的发展情况,邱会长表示感谢并一一详细地答复。

施恭旗特使1941年出生于菲律宾,祖籍福建晋江,现任上好佳集团董事长、菲律宾宋庆龄基金会董事长,曾被三次任命为“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并授予总统勋章。他自1980年代初关注中国经济发展,并于1993年正式将“上好佳”品牌带入中国内地,以独有的经营方略迅速将上好佳食品行销中国及全球。自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立起,施恭旗特使就给予大力支持,并连续三届就任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永远名誉会长。(柬埔寨福建总商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