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率团庆贺菲律宾福建总商会 换届庆典并签署友好商会协议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率团庆贺菲律宾福建总商会 换届庆典并签署友好商会协议

【本报消息】7月10日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率庆贺团出席菲律宾福建总商会成立115周年暨115连116届理事会洎第三届妇女组职员就职典礼。这是邱国兴会长第二次率团赴菲律宾马尼拉出席菲律宾福建总商会系列庆典活动。

菲律宾福建总商会创始于1904年,是名符其实的百年老字号闽籍社团。在历任会长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广泛团结乡亲,密切交流互动,发挥所在地与祖籍国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促进中菲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及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等作出了巨大贡献,已成为菲律宾最成功的闽籍社团。许扁先生年轻有为、奋发图强,被推选为新一届会长。

就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任会长许扁先生在监誓人吴光极名誉会长及全体会员、庆贺团、菲华各界媒体的见证下郑重宣誓就职。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作为海外庆贺团代表在就职典礼上致辞,他感谢主办方的细致周到的安排,然后向菲律宾福建总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及全体会员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莅临此次盛典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总商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在换届庆典上,菲律宾福建总商会许扁会长与柬埔寨福建总商会邱国兴会长分别代表两会签署友好商会协议,标志着两会正式成为友好商会,也预示两会的沟通交流将更加紧密。邱国兴会长表示,希望凭借缔结友好商会的契机,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促进区域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出席菲律宾福建青年联合会系列庆典活动

7月11日晚,邱国兴会长率庆贺团出席菲律宾福建青年联合会庆祝成立二周年暨第三连第四届职员、国际华侨华人青商丝路交流协会成立洎首届职员就职典礼。

新届会长吴永坚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承蒙大家的厚爱,选举他为新届会长,他深感无比的荣幸,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将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以包容、团结、互动、互助、感恩之心,以百倍的努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带领该会在新的起点走向新的征程。邱国兴会长当面向新届会长吴永坚先生祝贺,并合影留念!

随团出访的庆贺团成员还有:常务副会长陈文生、王晋良、张金成、陈华钦、邱仁龙、邱吉明;副会长王若桐、朱世良、蓝仁慧、朱莉;秘书冯自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