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湖市柬华理事会设宴为侨办教师践行

翁湖市柬华理事会设宴为侨办教师践行

【本报消息】7月17日,在这个清风徐来的晚上,柬埔寨特本克蒙省翁湖市柬华理事会在金边龙记海鲜酒家为即将离任的两位中国援柬教师举行欢送会。会长袁文俊,副会长邓建忠,理事会其他成员,翁湖市热心民众代表,两位本地老师以及民众学校的两位侨办援柬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这短暂一年中的点点滴滴。我们曾一起工作一起努力,有过汗水,有过欢笑,收获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

欢送会由袁文俊会长主持,会长对两位援柬教师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代表理事会及翁湖市的民众向援柬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两位教师为民众学校华文教育事业的推动,为民众学校的壮大及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感谢国侨办输送优秀的教育人才,对柬埔寨华文教育的大力支持!

邓建忠副会长也高度赞扬了两位援柬教师在民众学校任教的一年里,对工作尽职尽责、毫无怨言的无私奉献精神;感谢教师们在学校师资配备不足、工作生活条件相对有限的情况下,对学校教学工作仍然满腔热情,一如既往地关爱孩子们。同时,衷心希望两位教师明年还能再来民众学校援教!两位本地老师也表达了对中国援教老师的感谢和不舍。

两位中国教师感慨万千,回顾了这一年援教工作中的喜悦、感动与收获,非常感谢袁文俊会长、邓建忠副会长等理事及翁湖市民众这一年来在工作、生活上对中国教师无微不至的关怀、鼓励与帮助,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和信任,才使援教任务得以顺利圆满地完成。

欢送会上大家谈笑风生,其乐融融。理事会为两位中国教师任满回国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预祝我们在未来的日子能变得更加优秀!(翁湖市公立民众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