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加强交流

【本报消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团于20日下午在端华分校会议室与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等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学校建设、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互换意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团拜访柬华总会加强交流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分别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方礼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德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胡爱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网络与教育中心副主任欧训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刁婵、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陈媛媛。

代表团受到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处处长郑棉发勋爵,副会长兼文教师资基金副处长蔡伟华、常务理事陈中盛及常务秘书钟耀辉的热烈欢迎。

郑棉发勋爵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柬华总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柬埔寨重要的华社组织,柬华理事总会发挥着协调全柬华社各项事务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发展文化教育,促进经贸交流,加强柬埔寨同东盟国家、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贡献。

他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代表团此次到访,将给我们带来关于海南-柬埔寨两地交流合作的相关信息。

他相信,通过此次的交谈,将为双方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方礼刚对柬华总会长期以来不断出钱出力,弘扬华教事业的精神深感敬佩。表示将会尽自己的全力帮助柬华总会,参与提高柬华教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