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走访会员企业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走访会员企业

【本报消息】2019年7月18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一行分别到访总商会会员单位嘉鑫(柬埔寨)洗水厂,金辰鈨(柬埔寨)有限公司,本会常务副会长林志豪、副会长陈文龙对邱国兴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恰逢常务副会长林志豪荣创嘉鑫洗水厂隆重开业,邱国兴会长代表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全体会员向林志豪致以热烈地祝贺,祝愿企业宏图大展,林志豪对邱国兴会长一行的到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会长一行在林志豪的带领下参观洗衣厂厂房,了解该行业特点、工作流程、市场情况等。此外邱国兴会长一行还到访了副会长陈文龙的金辰鈨公司,参观厂房、了解产品等。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成立以来,以“团结、交流、协作、服务、发展”为理念,团结在柬闽籍企业,互通互助、资源共享、交流分享、协作发展,共同促进柬闽经贸发展,为中柬两国的深厚友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