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拉妮亲王鼓励红会义工上街协调交通秩序

文拉妮亲王鼓励红会义工上街协调交通秩序

【本报消息】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洪森亲王吩咐在前往各红绿灯协调交通秩序的柬埔寨红十字会青年组义工,诺发现有哪个违规停上人行横道斑马线上的汽车司机步听从指挥的,把这辆汽车的车牌记下来给她。

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洪森亲王于日前出席主持柬埔寨红十字会金边分会总结会时表示,她曾经看到一些驾驶豪华汽车的人根本不尊重陆路交通法的现象,就如驾驶到红绿灯时却停压到人行横道斑马线上。同时,文拉妮·洪森亲王赞赏柬红十字会青年组义工竭尽全力到各红绿灯帮助协调交通往来,有时候双手合十,要求违规停在人行横道斑马线上的汽车司机倒车倒回停止线。

她介绍说,有一些司机尊重柬红十字会青年组义工,根据他们的要求倒车倒回停止线,但也有部分司机忽略协调交通秩序义工的要求,根本不倒车倒回停止线的。

在这里,这位柬红十字会领袖强调说:“如果哪个违规停上人行横道斑马线上的汽车司机后不倒车倒回停止线的话,请孩子们(青年组义工)把汽车的车牌记下来交给阿姨。无论你驾驶的汽车有多豪华,要得尊重一下孩子们的工作,那些不道德行为是让人羞耻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