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下月举行

【本报消息】由工业和手工业部与柬埔寨商会(CCC)、柬埔寨制衣厂协会、Yorkers贸易、营销服务公司联合主办第八届柬埔寨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CTG)将从8月22日至25日,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展出第八届柬埔寨国际工业展(CIMIF)。本次国际展会设有超过280个展位,估计来自15个国家的200多家厂商进行参展。

第八届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下月举行

柬埔寨商会总裁努明德于7月23日上午在百色河二餐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最近十年来,柬埔寨经济保持稳定的增长局面,使柬埔寨已成为亚洲最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虽然如此,最近柬埔寨也面临着一些挑战。在这方面,应进行最有效的措施解决所有挑战和问题,保持全球市场竞争力,柬埔寨必需吸引新技术和提升工业设备的能力,从而进行高效生产。

他介绍,为了满足柬埔寨的上述需求,主办方连续8年举行柬埔寨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CTG)和柬埔寨国际工业展(CIMIF)。类似活动是一系列工业机械展示,并在行业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他表示,今年的第八届柬埔寨国际纺织暨制衣机械展将展出超过280个展位,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参展商,将展示广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 展品涵盖了许多工业领域,如塑料、橡胶、印刷、包装、食品加工、农业机械、电子零件、电力能源工程、纺织品和服装等。

届时,工业和手工业部将举办“工业与中小企业时代支持柬埔寨经济增长”的研讨会,该会将于展会的第二天举行。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著名演讲者将分享他们的专业思想,并帮助观众深入了解当前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的市场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