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桢省督促各部门积极为民提供有效的公共服务

【本报消息】省长棉威伯敦促柴桢省农业局,必须密切关注农民在雨季收获的情况,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及时预防各种自然灾害破坏水稻。

柴桢省督促各部门积极为民提供有效的公共服务

24日,棉威伯省长于柴桢省政府会议室,主持总结7月份工作汇报及制定8月份工作目标会议时如是表示。

会上,棉威伯省长感谢全省各部门、县市当局和武装部队,继续努力履行职责,为辖区市民提供有效的公共服务。

另外,棉威伯省长也发出12个关键点,希望全省各部门、县市行政单位和相关部门高效遵循:

  1. 继续履行好职责,为民众提供公共服务、维护好省内治安、社会秩序和稳定。
  2. 县市当局继续向民众宣传有关自然灾难预防措施,如火灾、狂风、雷雨等灾害。并做好救援准备工作。
  3. 相关当局应加强防止进口邻国猪肉。并在檖尊县预防非洲猪瘟病毒继续传播。
  4. 相关当局、局部必须携手打击社交网上发布的虚假信息。
  5. 县市行政必须检查边境所有木材店,是否授权经营。
  6. 相关当局应加强打击和预防毒品犯罪活动,并定时举行公共论坛。
  7. 相关当局应加强监督和管理好公共人行道。
  8. 相关当局应准备好即将来临的2019-2020年高考。
  9. 筹办为柴桢省罗铭赫市民提交200间住房移交典礼。
  10. 卫生局必须管理和禁止假药问题。
  11. 驻守边境警员必须严厉禁止市民出租土地给邻国市民。
  12. 省行政和相关局部,应做好准备有关苏庆杯赛龙舟活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