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企业投资项目获批 投资额达2020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26日下午,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公告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了4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2020万美元,并为民众创造249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获得柬发展理事会批准的四家公司分别是:

4家企业投资项目获批 投资额达2020万美元

1. KPNL公司,投资总额为290万美元,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干杜分区波雷奔村兴建各种纸袋生产厂,并创造248个工作岗位。

2. XINYAO UNION (CAMBODIA) GARMENT公司,投资总额为35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巴迪县德边萨乡德建村建设制衣厂,并创造2023个工作岗位。

3.  XING BANG PAPER INDUSTRIAL (CAMBODIA)公司,投资总额为380万美元,将在实居省贡比西县波雷尼边乡格朗迭村建造纸品加工厂(纸箱、纸袋等),并创造182个工作岗位。

4. KHMER FRESH MILK公司,投资总额为1000万美元,将在茶胶省巴迪县干登乡屋卡桑村兴建奶牛养殖场,并创造37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