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lora新楼盘开售  Mazda 2汽车免费送

【本报消息】本月25日晚,The Flora新开发项目在金边索菲特酒店举行开盘活动。购屋的同时,客户还将获得一辆Mazda 2汽车奖品。

据了解,The Flora新开发项目名为“Villa Queen”,位于水净华区6号公路旁边,距水净华桥约10公里,车程仅15分钟。

The Flora新楼盘开售  Mazda 2汽车免费送

新项目的别墅非常宽敞,面积为20X25米,主体面积12X12米,可以停放6辆汽车,有5间睡房和6间独立卫浴,还有一个大衣橱(Walk-in Closet)。

The Flora新开发项目在建筑和设计上融合了本地和欧洲特色风格,家具装饰都很时尚,“Villa Queen”前设有公园、健身俱乐部和游泳池,面积4公顷半。

The Flora开发项目占地面积约为200公顷,目前已有60公顷土地正在开发,建有别墅、排屋、商铺等。

“Villa Queen”项目将于今年11月20日正式发售,凡是购屋的客户将获得一辆Mazda 2汽车。

The Flora开发项目在金边市水净华一带吸收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而且该项目在金边市享有良好的声誉,房屋建设的质量、设计、价格等都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The Flora开发项目销售处位于金边市隆边区沙拉咋分区莫尼旺大道旁(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对面),而新销售处则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巴肯分区6A公路旁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