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拜访柬福建总商会

【本报消息】由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创会会长、楚天激光集团董事长孙文与执行会长新欣、福珍集团董事长李平贵率领的商务考察团一行36人,于7月26日到访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邱国兴等商会领导和同仁,向孙文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拜访柬福建总商会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秘书处主任冯自权带领商务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太子地产集团总部,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邱国兴会长热烈欢迎孙文会长和湖北企业家们到访柬埔寨,介绍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且和与会的各位企业家们分享自己在柬埔寨建立太子地产集团的创业情况,以及在公益慈善方面成立基金会助力柬埔寨华文教育、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实践。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拜访柬福建总商会

孙文会长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邱国兴会长及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热情招待与感谢之情,对在总商会和太子地产集团的所见所闻感到非常震撼,并介绍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的成立与发展现状等情况。

座谈会上,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企业家们与来自湖北省从事建筑、商贸、高科技、制造、律所等行业的企业家们就未来合作、来柬投资兴业等疑问做了交流。

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拜访柬福建总商会

会谈最后,双方交换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会后孙文会长一行在邱国兴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址,并为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商务考察团一行举行欢迎晚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