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西郊区铁桥恢复通车!

【本报消息】铁桥经过一段时间的禁止通行,金边雷西郊区铁桥将于8月1日上午8时恢复通车。

据市府官员透露,封桥主要是对其进行维修和技术检查,目前维修和技术检查已经完毕,81日上午8时将恢复通车。

雷西郊区铁桥恢复通车!

据了解,连接水净华区和雷西郊区的铁桥已经启用约1年多的时间,为确保该大桥的质量和民众的安全,该铁桥从628日起进行封桥,进行维修和技术检查。

应提的是,铁桥于20171024日由海外柬华投资有限公司(OCIC)投资动工兴建,于去年55日完工。耗时6个月11天,长约500米,宽为12米,并于20185月份初举行了启用仪式。该铁桥禁止15吨以上和高度超过2.8米的车辆通行。

OCIC公司投资兴建临时铁桥,缓解了交通阻塞情况。项目对金边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贡献。临时铁桥建成使用期3年,铁桥通车后,OCIC公司也正在大力兴建跨洞里萨河斜拉大桥,该桥长度是500米,宽度为22米,耗资总额3500万美元。(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