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马两国科技公司携手打造全新科技网络

【本报消息】7月31日上午,柬埔寨IG Tech公司与四家马来西亚科技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MoU)成为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四家马来西亚科技公司分别为:AETINS, NetAssist, TESS International及CALMSTechnologies。

上述4家马来西亚公司都参与了由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主导的全球加速与创新网络(GAIN)。

柬马两国科技公司携手打造全新科技网络

此次签署仪式的举行,将有助于推动马来西亚政府推动本国公司扩大和增加对外国市场的投资兴趣,以及柬埔寨努力改善其ICT生态系统以跟上其强劲的GDP增长。

IG Tech公司与Aetins公司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将在去年7月份达成的合作协议并成立的IG Aetins Asia公司的基础之上,将业务扩充至湄公河沿线国家,该公司目前的业务是为保险公司和回教保险经营者提供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同时该公司还建立了一个“卓越中心”,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与NetAssist公司的合作将使IG Tech Group成为其互联网安全服务的经销商并估计每年为其卖出价值为50万美元的安全服务应用程序。

此外,TESS International与IG Tech Group合作评估其在湄公河地区推出的反洗钱软件(AML)及反恐融资软件 (ATF) 等允许金融机构符合反洗钱和反恐融资法规。

而与CALMS Technologies达成的合作协议,则是提供智能ID解决方案,为该行业在东盟内的600多家机构提供服务。

马来西亚数码经济机构(MDEC)副总裁Gopi Ganesalingam表示,MDEC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么多的马来西亚技术巨头与创新行业领导者进行技术交流及合作。

他称,我们相信,我们与柬埔寨科技行业的合作将在许多领域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看到更多行业获得进一步的发展。

据了解,IG Tech Group是一家专注于IT的B2B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柬埔寨市场目前最大的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