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个月坤塔宝花医院救治11万重病患儿

【本报消息】今年前7个月,共为57万名儿童及孕妇提供免费治疗服务,至于重病住院的儿童共有11万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而在医院分娩的妇女共有1万4495人。

前7个月坤塔宝花医院救治11万重病患儿                                                                                                                                                                                                                                                                                                                                                                                                                                                                                                                                                             【本报消息】今年前7个月,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为57万名儿童及孕妇提供免费治疗服务,至于重病住院的儿童共有11万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而在医院分娩的妇女共有1万4495人。 据了解,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由利兹纳(Beat Richner )医生创办,目的是为柬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拯救更多儿童的生命,以及提高儿童的健康生活水平。 在2018年,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为96万1256名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 另外,目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有5家医院,其中一家位于暹粒省,而工作人员共约有2500人。(小洁)

据了解,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由利兹纳(Beat Richner )医生创办,目的是为柬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拯救更多儿童的生命,以及提高儿童的健康生活水平。

在2018年,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为96万1256名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

另外,目前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有5家医院,其中一家位于暹粒省,而工作人员共约有2500人。(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