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资源遏制地球伤口恶化

全国C级办公室已销声匿迹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CBRE研究报告显示,由于国家的经济发展出现减缓。2019年第二季度金边的办公楼供应量比第一季度下降了3%,因从市场上移除C级办公室。

该报告还显示,C级办公楼的供应量从第一季度的19万0565平方米减少到第二季度的17万9309平方米。

它还报告,截至今年第二季度,办公室供应量面积为35万9000平方米。

柬埔寨CBRE公司董事Sotha表示,1万1256平方米的C级办公室已从市场上撤下,升级到B级。

她说,目前,A级办公室每平方米供应价为25至40美元之间,B级每平方米12至25美元之间,而C级每平方米在8至12美元之间。

Sotida女士说,由于成本投资原因,大多数公司都租用B级办公室150平方米,因其价格合理,安全系统效率高。

Evans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Pav Eav Kong先生指出,近年来,商业建筑的建设已大幅增加。即使办公楼供应略有减少,但仍有很多出租建筑投入市场,特别是大型商场和公寓。

根据资料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金边有52幢办公楼,其中两幢是A级办公楼。 B级为15幢,C级为35幢。(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