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纠纷 军人枪击妻子致重伤

【本报消息】7日晚上11点左右,在金边森速区德他拉分区的一家餐馆附近。一男子与其妻子疑因感情纠纷,一怒之下拔枪朝向妻子连开8枪,致妻子被击中5枪后受重伤。

疑因感情纠纷  军人枪击妻子致重伤

据森速区警察局局长华明瓦得知,受伤女子名为谢金兰(29岁,生意人),其腰部中2枪、腹部中1枪、右手中1枪和左胸中1枪受重伤;肇事者为陈镇南(39岁,军人)。

经过询问,这对夫妻分开居住,丈夫和2个孩子在省城居住,妻子则在金边市居住。而事发当晚,丈夫开车来到金边市去看望妻子,并打电话叫妻子到上述餐馆用餐。不知何故,男子突然拔起一把K59短枪对着自己的妻子连开8枪,致其被击中5枪后受重伤,随即被送往甘密医院急救。

随后,肇事者企图开着一辆白色HIGH LANDER汽车逃离现场,但被森速区警方及时追上及拦截,并被带去警察局进行询问。

目前,警方已立案把肇事者送往法院以便进一步依法处理。(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