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占托发出警告,将“突袭”道路施工现场!

【本报消息】继发现一些道路的兴建和扩建工程质量不达标后,柬埔寨国务部长兼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警告说:要解除相关道路兴建负责公司、监理公司的合约,并撤换公共工程和运输局涉事官员,责任者将面临被追究法律和经济负责。

 公共工程运输部将成立工作组  “突袭”道路施工现场

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部长孙占托于87日出席主持“柬埔寨道路建筑质量”会议后,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负责道路施工监理公司是公共工程和运输部的“眼睛”和“鼻子”,一定要是中立者,他们要让承建公司畏惧,而不是他们畏惧承建公司。也许因为他们(施工监督员)与承建公司的关系非常密切,人家带去吃饭,带去旅行,而忘记自己施工监督的重大责任。

同时,孙占托部长警告将采取措施,处置在任何道路建设项目犯错的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下属官员。他强调,一些公共工程和建设局官员发现承建公司犯错了,但不敢汇报上来,害怕项目主任来找事,这根本不应该害怕的。

他透露,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将成立特殊检查工作组,“突袭”检查正在施工的道路建设项目。这个工作组将对项目承建公司和监督官员进行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