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与制衣厂商会将举办最佳员工竞赛活动

【本报消息】劳工部与制衣厂商会将于1102-03日在钻石岛进行为期两天最佳员工竞赛活动,有意参赛者即日起可进行参赛报名。

据劳工部官方脸书1日发公告称,公司、工厂等企业有意参赛的话,即可把员工的简历寄送到劳工部或制衣厂商会,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1010日。

劳工部与制衣厂商会将举办最佳员工竞赛活动

据该消息称,竞赛活动将分成5个比赛项目,即:管理员、主管或高层管理员、工作组组长、缝衣员工或办公厅员工、一般员工(司机、清洁工、园丁等)。

公告补充说,优胜者将获得奖品:第一名将获得300美元和柬埔寨成衣训练中心(CGTI)提供的相当于500美元的培训券;第二名获得200美元和柬埔寨成衣训练中心(CGTI)提供的相当于500美元的培训券;第三名获得100美元和柬埔寨成衣训练中心(CGTI)提供的相当于500美元的培训券。

应提的是,去年的最佳员工竞赛活动于1027-28日在钻石岛举行。而今年竞赛的奖品中增加了价值三百美元的培训券。(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