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召开电话会议谴责港独分子爆乱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就香港港独分子爆乱问题,与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委召开了电话会议。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召开电话会议谴责港独分子爆乱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近段时间以来,香港发生一系列极端暴力事件,更有一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香港中联办大楼,污损国徽,喷写侮辱国家和民族的字句,性质十分严重,影响十分恶劣。更有暴徒扯下五星红旗扔入海里,严重触碰了“一国两制”的原则底线,绝对不能容忍,发生在香港的系列暴力事件,是一场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违法活动。在暴力现场可看到有外国人指挥年轻人上街示威及进行激烈暴力的严重违法行为,这表明实际上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勾结外国势力,以“反修例”为借口,进行“港独”违法活动,颠倒是非黑白,把年轻人当作炮灰,破坏香港的社会安宁、公共秩序和福祉,损毁香港前途。也严重的刺伤了全球华人的情感。种种行为严重破坏了香港繁荣稳定的大局,严重挑战了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威胁到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我们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全体成员将坚决支持香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的方针;坚决贯彻香港基本法;坚决支持林郑月娥行政长官带领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决支持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坚决支持爱国爱港人士捍卫香港法治的行动,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香港繁荣稳定,与社会各界携手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