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泰携手保护边境地区自然资源

【本报消息】柬埔寨与泰国将继续共同保护两国边境地区的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打击各类破坏自然资源的不法行为。

柬埔寨卜迭棉芷省副省长李萨利于7日至8日带领代表团赴泰国沙缴府,参加柬泰之间森林和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国际合作研讨会。

柬泰携手保护边境地区自然资源

柬泰两国即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有关跨越两国边境保护生物多样性采取有效合作措施。该合作协议为期5年。

据Freeland组织共同生活项目总监Tim Redfort表示,柬泰两国的环保合作是长期性的,尤其是双方开展的行动必须要符合国际原则,也符合两国政府未来战略。

柬泰双方还前往国家公园培训项目中心,慰问正在接受培训的国家公园护林官员。

据介绍,接受培训的官员来自泰国的有15名,来自柬埔寨拜灵省、马德望省和卜迭棉芷省的有26名,护林官员的培训重点是就保护好两国边境的森林和野生动物加强法律和专业素养的学习。(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