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遭遇最严峻水灾  数十万人面临停水停电

【本报消息】水源气象部9日公布的通告指出,西哈努克省和拉达那基里省在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降雨。

通告说,柬埔寨沿海的西哈努克省从本月1日以来持续降雨。截至9日为止,日降雨量达814毫米。

通告还说,未来几天里,西哈努克省将继续降雨,已遭遇水灾的西港将更加严重。至于拉达那基里省,由于降雨使河流的水位涨高,导致该省的2个县受到水灾。此外,也有部分省份,如卜迭棉芷省、拜灵省和奥多棉芷省等却遭遇旱灾。

西港大雨导致4号公路交通中断

持续降雨导致人员伤亡

由于西哈努克省多日来持续降雨,导致该省的2处围墙坍塌,造成了包括1名中国人在内的3人死亡。

据警方透露,死者为蔡某(45岁,来自中国江苏省,是砖厂主管)以及一对柬籍夫妇。

大雨导致4号公路交通中断

西哈努克省政府9日下午发出通告称,西哈努克省第172公里碑到第173公里碑之间的4号公路路段约300到500米之间被淹,导致交通中断。

通告称经过这路段的人车要绕路通行。

西港遭遇最严峻水灾  数十万人面临停水停电

西港大雨致生活用水受影响

多日持续降雨导致电线杆倒塌而停电,整个西哈努克省清洁水供应受到影响。

Anco Water Suply公司9日发布了通告称,“格巴财”地区的水位由于近日连续降雨持续涨高,由于该地区的部分道路被水冲断,电线杆倒塌停电,整个清洁水生产也受到影响。

通告说,大雨造成了整个西哈努克省的清洁水供应受到影响,工作组正在想法恢复清洁水的生产。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