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领域全面备战2023年东运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呼吁相关单位特别是金边市政府要做好迎接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他称,金边市将在2020年开始承办一系列国际性活动及相关峰会,因此为了办好这一系列活动需要相关各方与金边市政府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各领域全面备战2023年东运会

他指出,目前,金边市正在获得高速的发展,并获得国内外的一致赞誉。今年前6个月的国内游客人数也获得了增长,各类旅游产品及国际酒店公司等纷纷入驻,但是也遇到了一些挑战。

唐坤部长表示,目前金边市的交通拥堵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目前还缺乏公交车专用道及公共停车场,也间接导致公交车不得不与民众车辆争道的问题。同时,由于公共停车场的缺失让民众将车辆停在马路上更是对交通拥堵造成更大的影响。

他说道,市场、工厂、企业和城镇(包括公共场所)的卫生和垃圾处理仍然存在问题,尽管金边市政府一直在努力解决该项问题。

此外,他还提到目前柬埔寨还并未拥有一个符合国家首都形象的旅游港口,缺乏旅游信息宣传,亟待筹建各地的星级公共厕所等目前柬埔寨旅游业面临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