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金部长走访慰问干拉省退伍军人

官金部长走访慰问干拉省退伍军人

【本报消息】10日,国务部长兼国家抗灾救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官金,率领直属官员前往干拉省见檖县戈吉乡,慰问当地311名退伍军人。

据干拉省柬退伍军人协会主席捏尼仁透露,截至2019年7月该协会总计在册4583人,其中退休军人1381人,残疾人1230人,失去工作能力者49人,另有1513人遇难,410人病亡。

活动上,国务部长官金向全体退伍军人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尼亲王的温馨问候,并呼吁退伍军人好好保重身体、互相扶助、团结友爱。

另外,国务部长官金也要求该协会领导层,查询真正无地、无房的退伍军人,以向洪森总理申请为他们捐助房屋。

国务部长官金强调,国家今日享有的和平和政治稳定,离不开退伍军人的牺牲,是将士们用生命换来的。

活动上,每户退伍军人获得10万瑞尔资金,1打鱼露,1打酱油,1公斤白糖,1包味精和25公斤大米的慰问物资。(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