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企业有意于上丁省投资旅游业

 【本报消息】上丁省省长蒙沙伦表示,位于柬埔寨东北部的上丁省具有巨大的旅游潜力,特别是生态旅游潜力,于是他呼吁印度尼西亚到该地区进行投资,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促进该省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

 上丁省省长蒙沙伦于日前会见印度尼西亚驻柬埔寨大使SUDIRMAN​ ​HASENG,如此表示的。

印尼企业有意于上丁省投资旅游业

 蒙沙伦省长呼吁SUDIRMAN HASENG大使促进更多的印度尼西亚投资商到上丁省在各领域进行投资,特别是旅游行业,为了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提升该 省经济的发展。

 他介绍,除了旅游业之外,上丁省的其他领域也具有很大的潜力,其中包括农业。他还指出,柬埔寨与印尼两国一直以来拥有密切商贸和文化的合作与交流。

印尼企业有意于上丁省投资旅游业

 SUDIRMAN HASENG大使表示,印度尼西亚大使馆计划将组织投资考察团一行到柬埔寨进行考察。他相信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将是柬埔寨吸引印度尼西亚投资商到柬埔寨投资的佳机,尤其是到上丁省投资。同时,也是两国投资商就双边投资和国家发展进行交流知识和经验。(勇平)

相关新闻